栖榅

【虾觉】生病


“马哥?还醒着吗?”

心安勿梦听到的声音似乎是从很远的很空旷地方传来的,他费力的将眼皮撑起一条缝望去…一个花里胡哨但熟悉的影子在他眼前晃动,等视线稳定下来再看看…

哦,皮皮虾站在他床边,身上还穿着睡觉前打闹时自己强迫他穿的碎花睡衣

心安勿梦没忍住嘲笑,最后憋出一声气音,皮皮虾捕捉到了这声轻响,弯下腰往他嘴里塞了两个胶囊

“还笑呢傻宝?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要不是我下来喝水估计要烧傻”他把吸管递到他嘴边,看着眼前虚弱的病号无语的叹了口气“喝口水。”

心安勿梦咬住吸管就着皮皮虾的手慢慢喝完一杯水,干涸的嗓子总算是缓了下来,身体也反应过来,他打了个寒颤

皮皮虾把自己的被子扯下来在心安勿梦身上叠了一层贴心的掖好边“等等就不冷了,你躺好”

抬头对上病号的眼睛

因为发烧心安勿梦白净的脸上泛起一片红晕,眼里满是疲倦的睡意,看起来像只淋满草莓酱的汤圆

“虾哥...头疼.....”一米八四的心安勿梦在被窝里缩成一团,皮皮虾看他莫名觉得可怜兮兮的,委屈版的草莓汤圆精

“那怎么办,我...给你揉揉?”皮皮虾坐到他旁边打算给他按摩一下太阳穴,手还没伸过去心安勿梦就贴了过来,头抵着皮皮虾的大腿

“下午还有训练....我睡一会就好........”心安勿梦闭上眼小声嘟囔着,没一会就在药效的作用下睡着了

皮皮虾撩了撩他的头发轻笑“到底是谁比谁大四岁啊……”

等心安勿梦再醒过来时,首先看到的是皮皮虾的脸

皮皮虾睡着的时候看起来比平时更无害,小孩成年之后五官全长开了,但是婴儿肥还没完全消失

挺可爱的

皮皮虾的呼吸全扫在心安勿梦的脸上,他眯起眼往窗户看过去,漆黑一片,训练估计已经结束了

睡了一觉之后温度彻底退下去了,除了身上又些疲软无力其他还好,心安勿梦现在只感觉到热量源源不断的从皮皮虾身上传过来,好闷.....

他想把被子抽掉一层,还没起身就被皮皮虾搂住腰

“屁屁侠你放开,热死了”心安勿梦看到人醒了就没再收着声音

“马哥……?你醒了啊……”皮皮虾往他身上蹭过去“退烧了?头还疼吗?”

“感觉有点重,不太碍事……下午训练怎么不叫我?好热啊你先松开。”心安勿梦伸手握住皮皮虾搂在他腰间的手想把一整只虾从身上剥下来

“不惑给你放假了……他说等你退烧之后跟我加练”皮皮虾边说着边把自己被子扯下去扔在椅子上然后又环住心安勿梦的腰闭上眼跟他额头抵额头“马哥……我还是困啊”

“去你自己床上睡的,也不怕传染啊?你病了我可拖不动你”

“.....不要”

皮皮虾一口亲在心安勿梦的脸上,睁开眼笑嘻嘻的说着

“就要小马暖被窝”

心安勿梦缓了缓,秉承着不跟小孩计较的想法就干脆皮皮虾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任他搂着“行吧,那你睡吧”

晚上枯草和445上楼打算叫人吃饭,结果推开门看到两位大爷的睡姿

心安勿梦整个人都埋在皮皮虾的怀里,皮皮虾挂在心安勿梦身上就算是睡着了还无意识环抱着怀里的人

枯草(面无表情):笑死,俱乐部什么时候出了个连体婴

445(一脸磕到了):笑死,今天我老牛就是粉红冒泡的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